close

今年已過了第2.5個  沒有妳的暑假
想起那長而遙遠的夢───

若無其事、理所當然地 談笑風生
妳伸展著久未活動的手臂,坐起
「我只是累了,休息一陣。」

然而妳真的太累了

妳相信無法與外界溝通的人有意識嗎?
我是信了,妳也信的吧

那天帶了好久沒碰的吉他
也或許吉他的共振影響了儀器的精密
我透過折線圖看見了妳
妳聽得到的,對吧?

有天,我措手不及的見了妳的淚
有人告訴我那天妳的情緒特別起伏
我都知道,卻走了開來,不想妳聽見我也哭了

我告訴妳,累了沒關係,不用勉強
人問我如何知道妳想不想留下
我知道妳努力過了,不強留妳的靈魂

這回我會好好看著的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。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